星期四, 2月 02, 2006

抱怨歌

對健康的優秀青年嗤之以鼻吧
他們的頭的上光環如此潔淨明亮
日月星辰為他們而生
花草樹木一齊為他們搖曳

我們
在泥濘中睜開雙眼
用卑俚的語言互相咒罵
用口角的唾沫互相滋潤
在日出以前
猥著彼此的體溫
昏昏睡去

ㄚ--啊!讓他們去忙
去辯論吧
我們是夜晚誕生的動物

不是夜鶯
沒有翅膀
也不會唱歌
只會在街燈下嘶喊著瘖啞的歌調

寫詩我不會
唱歌我不會

我只會鄙視別人
這才是我熟悉的

如果你說這是詩
那我就說這是屎
如果你說這是屎
那我就說這是尿
如果你說這是尿
我絕對和你爭辯到死
這絕對不是尿

我就是頹廢屍人
關殺羅生

1 Comments:

At 星期一, 8月 24, 2015 9:01:00 下午, Anonymous replica watch said...

The world watches offer all kinds of uniquely designed and magnificent replica swiss watches,including Breitling, Cartier, Omega, Patek Philippe replica watch and more.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