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月 05, 2006

kamel失落的相片

以前小俠問我要不要洗幾張以前他幫我拍的照片〈優劇場前神鼓時代很優的照片喔〉
為了怕他麻煩客氣地說不用了
後來結婚時想叫他幫我洗他又不肯了

葉菊蘭立委當選後辦慶功宴,我身為葉菊蘭劇場工作隊的成員當然不會錯過。
那時候不認識江鵬堅〈民進黨第一屆黨主席,也是美麗島事件受難者〉,大家叫他”椪柑”,我看他喝酒喝得很高興,跑去用我一貫不客氣的說話方式問說:"啊你是誰?"他氣得要死。後來英年早逝,大概是因為喝酒喝太多,而不是被我氣死的。死因應該是肝癌吧
那天續攤去青葉,和李律師與陳婉真喝酒,喝得太高興,醉得不省人事,被阿邦拍下來,還得獎。被很多人說是破壞形象

有一次反核在立法院外靜坐到天明,我和酒鬼流氓畫家林炬喝到天亮,垃圾車來收垃圾了,我們兩個人互相要把對方這個垃圾人丟上車,後來他說要倒立,我就倒立了, 他卻在旁邊偷笑。據說被中時記者拍下來,有得獎,但我沒看過

我哥有一陣子流亡海外,很久沒有看到我〈家人都很久沒有看到我〉
卻在新加坡的報紙看到我在台大校門口閉眼靜坐,前面放了一雙髒兮兮的登山鞋。
那一次靜坐抗議大概是鄭麗君發起的,我與優劇場參加白沙屯媽祖進香,在北港時看到報紙頭版的報導,就半途溜回台北了。至今還沒有走完全程過。
鄭麗君那一張照片很美

1 Comments:

At 星期一, 8月 24, 2015 10:21:00 下午, Anonymous replica watch said...

We are specialized in the production of high quality swiss replica watch, offering cheap rolex,cartier,omega,breitling swiss replica watches. Welcome to buy!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