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月 05, 2006

夜宿忠孝東路

only是在中興法商還是在第一次夜宿忠孝東路時認識的已經忘記了
高中隔壁班的同學蕭和他是同學
蕭家住彰化,家裡做木屐工廠
邱文冠和他比較熟
我向他索了一雙木屐
整天穿木屐發出噪音惹人嫌
坐公車時還踩到穿高跟鞋的女生,他很生氣地瞪我

only老是記得蕭跟他說我高中時在廁所割腕
但是我並沒有做過這樣的事
不知道是不是邱文冠做的
邱文冠老是覺得我很輕浮隨便
像我這種人大概只能當記者吧邱文冠說

夜宿忠孝東路那一天我先去看了臨界點在海專那邊演的戲
第一次花錢買票看戲,看得霧煞煞
第一次知道還有七段的路
那是那一天台北夜晚的兩個去處
碰到王墨林
王菲林剛病逝,我還問他跟王菲林是不是兄弟
騎機車載王墨林回到忠孝東路
認識老汪,坐在路邊喝百威

看到朋奉的處女作演出
大意是講說貧富差距太大共產黨就會來了
0場阿毛編導,阿毛的老婆--美國的紅髮蘇格蘭美女Valerie也有演的樣子
那時候他在台大中文念博士
但是阿毛的英文很爛,大概都是用中文溝通的吧
阿毛的女朋友太多了,據說多年以前就已經破百,Valerie後來終於還是受不了

1 Comments:

At 星期一, 8月 24, 2015 10:21:00 下午, Anonymous replica watch said...

We are specialized in the production of high quality swiss replica watch, offering cheap rolex,cartier,omega,breitling swiss replica watches. Welcome to buy!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